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轉化率提升術:渠道商學院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商品組合最優化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數位行銷秘訣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行銷成本效益分析渠道商學院

————瘋子的命題 自然科學原理是哪來的?我們的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小到量子,大到宇宙,甚至多重宇宙,都遵循一個我們稱為自然科學原理――接下簡稱“原理”。人類千百年來研究這個“原理”,并用數學這個科學語言描述了這個“原理”。世界無論是宗教認為的由上帝創造的,還是假說中,由于某種能量處于非穩定平衡狀態而產生的能量大釋放,這是大爆炸產生的一種假說。 我們的宇宙從開始的一瞬間,就一直遵循這個“原理”演變至今,而且還在繼續。這個“原理”是哪來的,是誰定義的?是誰設計的?大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深信任何一個嚴肅的科學家,他看到宇宙如此的奇妙與和諧,他不可能不相信上帝。” 從哥白尼,牛頓到愛因斯坦,都認為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 難到這個“原理”是由上帝在創造這個世界前精心并且嚴格定義的?“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難道“大爆炸”是上帝創造世界的方法?還是這只不過是我們三維生物的一種理解?量子糾纏,微觀世界的不確定性,這些是否高維度物質運動在我們三維世界的投影,我們看到的和所能研究的永遠跳不出我們的三維。但世界是多維的。 是上帝創造了世界? 中國古人就有這樣的傳說,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如今相對論也證明了天上的時間和地上的不一樣。上帝創造世界花了“七天”,上帝的“七天”對我們地球來講,說不定就是七億,七十億年。 第一天,造光:大爆炸后的一瞬間,宇宙只有能量,光。 第二天,造空氣:此空氣,非我們呼吸的地球空氣。大爆炸后經過億萬年,宇宙逐漸冷卻,形成微粒子,電子,原子,第一個元素氫原子H形成。 第三天,又經過億萬年,宇宙繼續冷卻,開始形成天體。某些天體上有植物,說不定是試驗所用。 第四天,試驗成功,又經過億萬年,上帝選擇了太陽,地球和月亮;或者說,太陽系形成。 第五天,只有幾個球在那里轉,有點無聊,和小孩子玩的球沒啥不一樣。又經過億萬年,地球形成了山川河流和海洋,天地間海洋里,飛翔著,奔跑著,穿梭著各種生命。 第六天,萬事俱備,只欠亞當夏娃(人),又經過億萬年,完美的人類終于被創造出(進化形成)。 第七天,上帝看著自己的杰作,拍拍手,很滿意,對自己說,“我該休息一會兒了“。 上帝的這“一會兒“對我們人類來講可就是幾千幾萬幾億年啊。 人類會解開這個“原理“嗎? 上帝在創造世界之前就精心設計了一整套宇宙演變的算法。這個簡單的算法概括了宇宙的一切,包括我們人族的演變。 人類進入文明后,有了哲學,對世界,對宇宙逐步開始了科學的研究。從相傳,中國商代數學家商高,約在公元前1100年發現“勾股定理”故又稱《商高定理》;古時畢達哥拉斯古希臘數學家、哲學家;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并稱為古希臘三大哲學家;歐幾里得古希臘數學家,“幾何之父”;阿基米德,古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靜力學和流體靜力學的奠基人。 從古代科學家到近代的牛頓,愛因斯坦,德國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創始人---馬克斯amp;#8226;普朗克,史蒂芬。霍金都在逐步地對世界萬物進行解析,一直在尋找的一個統一的理論能對整個宇宙萬物的描述。 從古到今,科技進步不只是給生產力帶來革命,同時也伴隨著瘋狂的戰爭。無論是遠古的大刀,長矛,弓箭還是現代的火箭,飛機和原子能還有未來的生物工程,人工智能和量子傳遞,造福人類的同時也伴隨著可怕的,毀滅性的戰爭。好比圣經說的,有天使,有撒旦。 我們人類在此有幸能對這個“原理“進行研究,理解,應用。也許這正是上帝安排的,讓人類不斷的進步。今天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了,上天,入地,飛向宇宙,似乎無所不能。總有一天,人類將解開上帝的算法,宇宙的“原理“。也許這正是上帝所期待的。可是…… 更新系統 可是如果有一天,人類正在繼續著這個研究時,卻做了讓上帝忍無可忍之事,上帝一揮手,系統更新,稍改這一原理,這個世界會怎樣? 根據圣經記載,上帝曾一揮手,發了大水,整個人類只剩下諾亞一家八口人;又曾一揮手,讓原本說一種語言的地球人,突然各說各的,相互都聽不懂了,出現了7000多種語言;貪婪的所多瑪和蛾摩拉人,辜負了上帝的祝福和賜給的“豐富和肥沃之地“。上帝怒了,一揮手,火與硫磺從天而降。直至今日,寸草不生,毫毛不長。 人類如今是否也像當時那樣有得罪上帝的事呢?傲慢,狂妄,無休止的貪婪,不把上帝放在眼里,甚至要和上帝比高低。要是上帝忍無可忍,是否會再次一揮手? 翻手為云覆手為雨,這對上帝來講算什么呢? 稍改這個“原理“,如同我們的軟件更新,整個人類世界就會再次得到懲罰。不需要發大水,也不需要大隕石落地。 上帝只要簡單地改變半導體工作原理中一個小小規則或者利用太陽向地球發射一組強烈的EMP,生命都會無殃,但整個社會因為全球范圍的電子設備的癱瘓而全面癱瘓。 人類將再次進入一個新的原始狀態。會沒有電,沒有水,所有和電子有關的機器設備都變成了廢物,屋頂上的太陽能發不了電,因為設備用到半導體控制,小型汽油發電機也用到半導體控制器。井水只能用手工辦法把水抽出來。大片農作物無法耕耘,農機都癱瘓,農村再度開始了牛拉耕地,城市被拋棄,電梯停運,高樓無法居住。只能走路或人力車,馬車。商店,銀行全部關閉,錢也沒用了。城市居民回到農村,人類社會再度回到農耕時代。計算機都成了廢物垃圾了,被取而代之的中國算盤又成了最有效的計算輔助工具了。 Update,系統重新啟動,回到工業革命之前,回到農耕時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河南省光山縣北向店鄉,一個在中華歷史上默默無聞的小鄉村,卻在1947年因劉伯承在此遇險,而發生了一起慘烈的遭遇戰,從此名揚天下。 1947年8月,中原野戰軍在劉、鄧率領下,出敵不意,挺進大別山,將戰場引向蔣軍腹地。經3個月的艱苦戰斗,在大別山站穩了腳跟,建立起了根據地。 1947年12月,為擴大根據地,建立戰略縱深,劉伯承率領的指揮部,跟隨1縱前往淮西。 根據當時掌握的敵情,指揮部和1縱選擇的行軍路線,是取道敵人圍攻部署的空隙處,基本上沒有敵情。沒想到,就在指揮部和1縱離開大別山不久,敵人竟然察覺了中原野戰軍的一部分,想要北渡淮河的計劃,并且派遣“五大王牌”之一的胡璉整編第11師,搶先趕往光山縣北向店,并在此東北方向的菜園地區設伏布陣。 12月13日晚,1縱在開進途中,派出的警戒分隊發現了整編第11師的行蹤,縱隊司令楊勇得知后,立刻感到大事不妙。 因為整編第11師部署的陣地,正是劉伯承率領的指揮部在當日將要宿營的地方。 當時,由于部隊為躲避敵人偵察,采用曉伏夜行,且一縱的電臺故障,劉伯承率領的指揮所對敵情不為所知,還是按照行軍方案抵達了菜園。當警衛排長帶著部分人員進入村子探查情況時,立刻發現情況不對,隨即帶領人員退出村子,并將敵情上報給劉伯承。 劉伯承臨危不亂。立即帶著指揮部,轉向趕往2旅的宿營地域--北向店,并令2旅盡快做好戰斗準備,搶占有利地形,與敵人打遭遇戰。 此時,初升的日頭驅散了晨霧,部隊綜合各方情報。發現遭遇的敵人不止是“五大王牌”的整編第11師,還有羅廣文整第10師,同時,在陣地的西北和西面,還有2個團的敵人正在趕來。 原來,白崇禧發現一縱動向后,感覺面對的部隊非同一般,并判斷出中原野戰軍的指揮機關應該在此。于是,蔣介石下令:得劉伯承者 賞洋兩千萬,并嚴令白崇禧親自督戰。 當我警衛部隊部署陣地完畢,敵人的炮火就傾瀉而下。因為是遭遇戰,沒有縱深讓2旅部署,旅指暫時也無法后撤,劉伯承就留在了旅指不遠處。 北向店戰斗,戴潤生率領的2旅,面對三倍于己的蔣軍精銳,在臨時占領的小土丘上,死死堅守了10多個小時,硬是沒有讓敵人前進一步。戰斗最激烈時。劉伯承親自蹲在陣地后數百米處指揮,并鼓勵戰士道:“前方將士同命,我決不后退,我就在你們身后”! 北向店一戰,其慘烈程度,據稱只有上甘嶺戰役可以相比。雖自己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但也給敵人以沉重打擊。傍晚,支援部隊趕到,劉伯承聞知指揮機關已安全轉移,隨即與掩護部隊安全撤出。 蒼山如海,殘陽如血! 此戰29年后的1976年,我滿懷流淌著的紅色基因,以知青的身份,從喧鬧的城市來到這里,在這片鮮血染紅的土地上,歷練了兩年多,切身感受到了農民對腳下土地的依戀,對革命先烈的感恩,和與天俱有的純樸和善良,從中品味出了中華美德的深刻內涵。這也是我人生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并由此走入部隊,走進工廠,走向自我奮斗的遠方,…… 那年我十八歲。 時光又流轉了45年,禁不住大半生對這片土地的魂牽夢繞,和那對昔日鄉間親情的朝思暮想,我又踏著那熟悉的鄉埂小道,回到了這里,回到了這第二故鄉…… 面對物是人非的秋黃田野,我一個人默默地望了很久,走了很遠,心潮跌宕著,浮想聯翩著,最終卻無法釋放出積淀許久的情愫。因為在半個世紀的生涯中,我的人生積淀了太多的情感,太多的冷暖,太多的厚重! 我曾多少次想過,要去報答那些對自己有過恩惠,有過情義,甚至在我磨難時對我溫馨一笑的人!但面對這片厚重的土地,面對那些依然健在的或已經逝去的鄉親,我卻無言相對,不知從何做起。 因為無法報答,內心總有一種歉疚! 夕陽中,我遙望了很久,很久,…… 遙望中,不經然想起了一句話:人間的真情是純靜的,是不計功利的,真情是不求回報的,真情真愛就像太陽照耀萬物一樣,是無私的;愛的唯一期待,就是讓每一個被愛過的人,讓愛在自身滋養,長成參天大樹,然后為萬物遮護風雨,哪怕是一片落葉,也要隨風把情愛帶向四方! 這句話是誰說的,忘記了。 寫于2021年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愛做夢,對于有意思的夢,能長久地記住它的細節。我至今還記得上小學之前的一些夢境。而有意識地記夢,卻是從1997年開始的。記得從那一年七月起,一連好長時間,我不斷地做一些怪夢。譬如,我在一個高高的懸崖上迎風而立,藍色天幕上像瀑布那樣傾瀉著詩歌,我一邊大聲朗誦,一邊暗自驚嘆:如此極具現代感的詩歌,只能是上天所賜!又譬如,我夢見在我那九平方米的小屋里,波德萊爾變成一頭巨大的公牛,發瘋似的追我,尖刀似的犄角劃開了我的身體,一堆甜膩膩的鉛字從我的胸腔流出……醒來,我來不及開燈,抓起筆在紙片上飛速地劃拉著,為的是盡可能多地留住夢的細節…… 當初,我是把夢當作詩歌素材記錄下來的,許多夢境被轉化成了詩歌。后來在整理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夢境是那樣的神奇、怪異、驚悚并具有象征意義,折射出諸種人生境況,透露出諸多人性秘密。 面對一個個夢境,我漸漸地趨向于認同這樣一種觀念:人,大概是有靈魂的;靈魂是獨立于肉體而存在的精神體。在夢中,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一片樹葉,像蝴蝶那樣飛;在夢中,我的靈魂經常脫離肉體,以旁觀者的態度看著我的肉身在虛擬的空間里單獨行動,就像在看電影;在夢中,“我”總是在逃跑,我知道,是我小時候被嚇掉的魂兒在逃跑、在惶恐、在悲傷。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發現,在夢里,由于理性的退場——理性是靈魂的囚牢——靈魂獲得了自由,想象力得到空前的解放,什么語法啊,邏輯啊,統統地松動、化解,靈魂與詩神一起滿天飛。我經常在夢中作詩,像“我的腳窩很深/我在我的腳窩里尖叫”“石頭把大山射向山外”之類的詩句,絕對不是我在清醒的時候所能想出來的。 在夢里,人性赤裸,無遮無攔。它的善,讓人自豪、感動,美好到令人悲傷;它的自私、丑惡和暴戾,卻讓人深感羞愧。是夢,扯下了理性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人性最隱秘的部分。不是我們要“看”,而是夢把人性徹底地翻開,暴露在那里。 夢境使我相信,在現實世界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就像在VR技術支持下的虛擬空間那樣,在夢的世界里,時空可以輕易被穿越和轉換,人可以為所欲為——飛翔,變形,跟石頭說話,可以經歷在現實世界永遠不可能經歷的一切。特別是,不論你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哪怕是滅頂之災,只要一睜眼,呃,突然解脫了!可見,夢的世界是超越三維空間的,是四維、五維,還是六維、十二維?誰知道呢。 夢境使我相信,人除了經歷著現實人生,還可能同時在經歷另外一種人生——超現實的人生。在超現實中,人也像在現實生活中那樣,恓恓惶惶,往來奔忙,蠅營狗茍,升沉榮辱,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和生動。與現實世界不同的是,在超現實世界里,人生是濃縮的,命運轉換是快捷的,一個夜晚可以經歷許多次輪回,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不論你在夢中遭遇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和不安,一覺醒來,回到光明與溫暖的人間,你恍若逃過一劫,長長地吐一口氣,就像經歷了重生,此時的你,是多么的幸福。品味夢中經歷,你會悟出許多道理,從而在現實生活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這兩個世界的切換,使人類有了可以追悔、逃脫、重新來過的機會;當然,美妙的夢境,也是一種引導和啟示,可以為我們指引通向光明的途徑。因此,做夢是真實人生的操練,是修行,是靈魂的救贖。 在整理夢境的時候,我發現,如果把一生的夢境串起來,就是一部超現實主義傳記。從人性的層面上說,這樣的傳記比傳統意義上的傳記更真實、更豐富、更精彩、更深刻,也更有趣。 如果夢是第二種現實,那么《寐語》就是紀實,而非虛構。其實,作為作者,我所做的也只是記錄,所以我將這些夢幻敘事視作散文。如果誰把它當作寓言和詩來讀,從中品出象征和隱喻,那是夢的特質所決定的,而非我的功勞。夢與人生的相似性——所謂“人生如夢”——賦予了這部作品以寓言的品質和詩性。 寫到這里,突然想起曹雪芹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寐語》是夢話,自然屬荒唐言,卻說不清是什么滋味。那一個個夢境,有的嚇出我一身冷汗,有的卻讓我笑得渾身發抖。這說明,以夢的視角看世界、觀人生、察人性,就像在大幕背后看戲,既能通過穿越的手段體察宇宙的宏闊、世界的奇妙、人生的多彩、人性的神圣,也能以變形和超越的方式勘破世界的荒誕、人生的滑稽和人性的齷齪;當然,更能輕而易舉地實現對這一切的超越,讓你與萬物混同,與天地同在,與諸神相伴。可見,這是一場危險、刺激而又美妙的游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515VEFQEFEF


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經營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商品攝影與敘事技巧:渠道商學院的視覺秘密

arrow
arrow

    s86ds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